close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危險的讚美:誇獎孩子,千萬別說「你好棒」!



早期介入:嬰幼兒及其家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但是我想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文章佳句!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我和我家附近的菜市場:高雄.人文.旅遊與美食



小地方:一個人流浪,不必到遠方



讓全家人感動!此生必遊的50個台灣私房景點



台灣街角小旅行:emico的散步地圖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書本內容:

典藏版第十六集收錄篇章共有──

《過敏症》、《美雪與阿賓》、《失落的青春》、《把哥哥還給我!!》、

《另一個J》、《閃亮之眼》、《私刑》、《貓上家的人們》、

《澡堂》、《腫瘍剋星》、《黑幕》、《過往的瞬間》。

《失落的青春》敘述石油鉅子藉口想再次享受青春而

借黑傑克之手變臉回春,然而卻到競爭對手的公司工作還

殺了老闆--年輕時候的情敵,最後終於得到報應殞命。

《貓上家的人們》堪稱超越醫療話題的驚悚故事,

出現在屋內的怪物,竟然是謀財害命的犧牲者!?

《過往的瞬間》故事跨越太平洋來到中南美洲,

黑傑克抽絲剝繭見證了醫學奇蹟,同時也傳達了

人性的光明與黑柏克萊網路書局暗以及戰爭的殘酷。

是黑傑克系列中難得的長篇故事。

本書特色

手塚治虫在台灣的代名詞就是本作!和小本的文庫版不同,不但尺寸進化到25開,變得更方便閱讀,內容也經過重新編譯匯整。此外,由於日文原版為『豪華版』,未來在內容上或許會有什麼驚喜性的變革唷。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16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