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新視界:曝光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攝影新視界:曝光,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攝影新視界:曝光,

但是我想攝影新視界:曝光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攝影新視界:曝光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攝影新視界:曝光 文章佳句!

攝影新視界:曝光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攝影新視界:曝光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攝影新視界:曝光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攝影新視界:曝光

書本內容:

本書詳細講解曝光的方法和技巧,包括認識光線、景物的亮度分布與照明條件、光圈和快門相關知識技法說明、曝光攝影使用的配件介紹、影響曝光的諸多因素及相關概念、常用的濾鏡及使用知識….等,既有專業的技術理論,又有實用的拍攝技巧,適合廣大數位攝影愛好者閱讀參考。

攝影新視界:曝光柏克萊網路書局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