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毛毛蟲有夢想



跳房子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但是我想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文章佳句!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這本書柏克萊網路書局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書本內容:

培養人的德行或品格以實施道德教育,使能知善、樂善與行善,進而得以善盡職責並營造幸福人生,相信關心人類教育者當能接受這類教育的重要性,即使當代品格教育也圍繞著這些重要議題。問題是德行或品格、幸福、善等概念不易掌握其根本奧義,因此也難以順利開展以德行或品格為本的道德教育。有鑑於此,本書試圖從哲學途徑進行探究:除了第一章對探究的動機、目的、途徑等加以交代之外,第二至第四章分別論述Aristotle德行論、Kant義務論及Mill效益論三者中的德行思想,第五章則析論這三種倫理學思想的德行或品格教育主張,繼而以當代美國品格教育為例,於第六章中介紹並討論當代新品格教育運動的內涵與所遭遇的難題,最後第七章則嘗試闡述Aristotelian觀點的非相對德行見解,以部分回應當代品格教育運動所遭遇的難題。期盼本書之出版能收拋磚引玉之效,裨益教育同道修己育人的美意善舉。

德行取向的道德教育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