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決定成敗的8件事



博客來網路書店>珍藏感動的小故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但是我想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文章佳句!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書本內容:

蔡敦浩老師對於敘說探究與創業領域的深入研究;劉育忠老師的專長在歐陸哲學,對敘說探究的上游理論有相當涉獵。王慧蘭老師對教師的敘說探究已有豐富的經驗。三位作者面對田野的豐富與既有知識的不足,採取的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策略。討論再討論,互動再互動,閱讀再閱讀。秉持的是真正地知識交流,互通有無,方逐漸掌握到敘說探究的大致脈絡。不敢說有太多體悟,故稱之為第一堂課。

所以這本書一方面是心得報告,將我們幾年來探究敘說探究的心得彙整呈現,這些心得是且知且行的結果。一方面也是邀約,希望更多有志探究新領域的學術工作者,能夠在行路之前,先有一本簡單的手冊,前行之後,更歡迎與我們互相切磋,一起探索敘說的奧義。

鼎茂圖書研究方法課程推薦
報名網址: spss999.tingmao.com.tw/
(1)多變量分析(含SEM)之經常混淆的研究課題Seminar(2012/12/14)
(2)輕鬆搞懂結構方程模型SEM研習營(2013/1/22 - 1/23)
(3)輕鬆寫論文之「SPSS20.0統計分析工作坊」基礎班研習營(2013/1/24 - 1/25)
(4) HLM7.0基礎班(軟體操作)(2013/1/28 - 1/29)

作者簡介

蔡敦浩

現職: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教授
南區中小企業研訓中心主任

研究專長:
競爭策略分析、策略管理、知識管理、複雜調適系統與管理

王慧蘭

現職: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副教授

研究專長:
文化研究與教育、教育社會學、敘說探究、全球化與教育、生命教育

劉育忠

職稱: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副教授

研究專長:
後結構主義教育學與課程哲學、性質研究方法論與敘說探究、創業研究與創業學習、批判教育學與文化研究

敘說探究的第一堂課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