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吉他魔法師(附CD)



五線譜、豆芽譜:聖誕鋼琴精選 第1冊 (適用鋼琴、電子琴)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但是我想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文章佳句!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文學翻譯談



等效翻譯探索(增訂版)



科技英語與翻譯



英文翻譯作文比較與分析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書本內容:



網路知名作者三千琉璃╳超人氣繪師重花


勇者被莫忘發了哥哥卡,穆學長趁機對莫忘深情告白!

勇者一怒之下使用新技能,結果與情敵學長互換身體──

偽.穆學長:「小忘,妳覺得石詠哲博客來網路書店怎麼樣?」

真.穆學長:「學妹,妳要不要試著和我交往呢?」

莫忘:這是怎麼回事?!學長是精神分裂了嗎?

內附精美彩色拉頁!我的腹黑學長也好萌!(*???*)

莫忘:「那傢伙彆扭得要死,問什麼都不說……果然,男孩子長大了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偽.穆學長:「……」他就這麼差嗎?!

莫忘:「但是……就算這樣,我還是很喜歡他。」

偽.穆學長:……喜歡?!!!

真.穆學長:【石學弟,使用我的身體開心嗎?】

勇者大人的第二隻召喚聖獸降臨,

新技能get的同時,麻煩也跟著降臨──

學長變成學弟,學弟變成情敵!

魔王變成勇者,學長對「勇者」另眼相看?

(學長開啟新世界大門了?!)

一團混亂之際,中二勇者亂入,

被奪取身體的少女魔王莫忘:「混帳勇者,誰跟你合二為一啊!」

拯救世界吧!少女魔王!03:魔王陛下也想談戀愛!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