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書寫與詮釋:台灣八0年代前後家國散文之書寫探勘



清塘荷韻(二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但是我想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文章佳句!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e-coupon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書本內容:

本書主編毛信豪,曾於1979年至1998年在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中國業務總部主管翻譯工作。這本《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是其幾十年翻譯經驗的總結。本書精選多篇有關銀行法律和工商貿易文件之中英文對照本,包括協議、擔保書、承諾書、轉讓書、公司章程和數種合同。這些文件與中國貿易有密切的關係,是從事中國貿易的人士之重要參考資料。內附毛信豪先生的中國翻譯簡史和翻譯技法淺說和金融貿易詞匯的英漢詞彙表。隨書附送漢英範例互動光碟一張。讀者可在電腦上直接閱讀中英文對照範例。光碟具備句子翻譯的功能,除此之外,讀者更可通過編輯功能,自動調用Word或Wordpad來編輯範例,修改成適合自己用的文件,再列印出使用,十分方便。

漢英對照商用文書範例(附光碟)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