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但是我想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在柏克萊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文章佳句!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書本內容:

一、生活常用單字(數字、時間、顏色、金錢…等)
二、日常生活(流行;拿手的菜;溫馨的家;坐車子逛街…等)
三、娛樂、嗜好與運動(熱鬧的慶典;就是愛運動;多才多藝…等)
四、動植物跟環境(弟弟的身體;喜歡的動物;大自然真棒…等)
五、學習、工作(哥哥英語最好;妹妹想當名模…等)
六、誕生、疾病及遇到麻煩(生病了;錢包被偷了…等)

本書特色

自己想說什麼,要能說出來,才是學好日語會話的第一步。那麼想想看,自己平常說最多的是什麼?我們不提特殊的例子,就平均而言,大家平常說的就是時間啦、場所啦、工作啦、興趣啦、自己擅長的事情啦!也就是「從早到晚」的生活會話了。當然要把會話發展到極致,最不可缺的就是「從早到晚的生活單字力」了。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就是要您把生活中,跟自己有關,環繞在自己周遭的單字,用日語全部輕鬆說出來。本書內容有:

1.細分80個生活場景:記單字有技巧,將相同主題的歸成一類,如此一來,記憶時就像連想一樣,一個一個跳進腦海中,而且,要使用時,也能快速翻查,在第一時間迅速找到您要的單字。那麼,從您起床到睡覺,有哪些場景呢?這裡通通有喔!

2.3000個豐富單字:書中包含一天中,從早到晚常用的單字3000個。記單字永遠不嫌多,知道的單字越多,選擇就越多!這就像去用餐時,想問店員飲料除了紅茶之外,有沒有別的選擇,還有沒有烏龍茶、麥茶、果汁或是碳酸飲料呢!一遇到難題,快翻到各個場景,就像看中文菜單一樣,直接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就能吃得盡興、玩得痛快!當然生活上也能如魚得水啦!

3.120句最實用的生活短句:精心挑選生活、旅遊中使用頻率最高的120個短句,您會發現只要一個名詞加一個動詞,就可以輕鬆、神奇地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喔!

4.鮮明易懂插圖:見到單字腦中卻沒有影像?沒問題,《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收錄一張張的小插圖,每張都是經由日本插畫家精心繪製,充分表現日本當地的民俗風情以及特色,讓您人不在日本,就好像已經到日本走過一趟了喔!

當您能把《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通通說出來,那麼您的日語,就很溜啦!

作者簡介

西村惠子

日本神奈川橫濱人。早稻田大學文學碩士。喜歡中國文學,更喜歡到台灣、香港、大陸四處趴趴走。喜歡把所見所聞,用在教學及教材上。用心的日語教師。創意十足的日語教材作者。也是專業的譯者。

從早到晚的生活日語單字(25K+2CD)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