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論語好好讀



學校沒教過的管理學:韓非子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但是我想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文章佳句!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書本內容:

小故事看天下:我的第一套世界公民常識入門書
中小學國際教育課外閱讀圖書


本套叢書一套6本,帶領你跨越高山大海,穿梭時光隧道到全球五大洲去旅行!讓你在簡單的文字和豐富的圖畫中,體驗各國文化,學習各國歷史,瞭解各國瑰寶,領略各國名勝,傾聽各國有趣故事,探索各國神秘現象,成為具有世界觀和學習精神的地球村一份子!

本書以生動的圖文帶領小讀者遊歷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區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領略世界各國名勝美景,瞭解各地風貌迥異的人文地理。主要內容包括:中國喀納斯,這裡是上帝的調色板;科威特科威特城,這裡的飲水機隨處可見;柬埔寨洞裡薩湖,這裡的村莊隨水漂流;伊拉克巴格達,這裡種花比生命更重要;以色列耶路撒冷,這裡是給上帝寄信的地方;印度梅加拉亞邦,這裡女人說了算;塔吉克斯坦杜桑貝,這裡是個無煙城市……等。

100個國家的100處迷人地方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