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史博客來網路書店坦貝克俄羅斯紀行,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文章佳句!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書本內容:

內容簡介東歐降下鐵幕之際,史坦貝克與卡帕的縱貫蘇聯之行,足跡從莫斯科和史達林格勒(現稱伏爾加格勒),到烏克蘭和高加索鄉間,所見所聞和所記錄的無非是史坦貝克所謂的「偉大的另一面」--俄羅斯市井小民一般生活。《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結合史坦貝克熱情、幽默和小處著眼,以及卡帕(二十世紀最著名戰地攝影記者羅伯.卡帕)卓越的寫真技巧,對俄羅斯和從戰禍中奮起的俄羅斯人,做別具手眼的描述,由此也可一窺這兩位傑出藝術家的風釆。 作者簡介約翰.史坦貝克
約翰.史坦貝克(John Steinbeck) 一九○二年出生於加州沙里納斯(Salinas),成長於距太平洋岸二十五哩之遙的農地沃谷;河谷海岸都是他最傑出小說的場景。一九一九年,他進入史丹佛大學就讀,斷斷續續選讀文學與寫作,一九二五年離校時並未取得學位,往後五年在紐約市一面當工人和記者維生,同時致力創作第一本小說《金杯》(一九二九年出版)。他在婚後遷居太平洋叢林市(Pacific Grove),出版兩本以加州為主題的的短篇小說《天堂牧場》(一九三二)和《給一個未知之神》(一九三三),另有數篇短篇小說後來集結成《長谷》(一九三八)。描述蒙特利(Monterey)鄉野鄙人的《薄餅坪》(一九三五)問世,使他功成名就,經濟無虞。史坦貝克畢生勇於實驗,屢屢改弦易轍。他在一九三○年代末葉有三本專寫加州勞動階級的力作:《在目的未明的戰爭中》(一九三六)、《人鼠之間》(一九三七),以及眾所公認的最佳傑作《憤怒的蔔萄》(一九三九)。一九四○年代初葉,史坦貝克以《被人遺忘的鄉村》(一九四一)一書成為製片人,《柯鐵茲海》(一九四一)又搖身一變成為嚴肅的海洋生物學研究者。除此之外,他也為戰爭效力,寫下《投彈完畢》(一九四二)和引人議論的劇本小說《月落》(一九四二)。繼《罐頭廠街》(一九四五)、《拋錨汽車》(一九四七)、《嚮海淚珠》(一九四七)、《俄羅斯紀行》(一九四八)、另一本實驗劇《熾熱的光》(一九五○)和《柯鐵士航海記》(一九五一)之後,融雄渾的沙里納斯河谷傳奇與家族史於一爐的劃時代巨構《伊甸園東》(一九五二)問世。他後半生住在紐約市和沙格港(Sag Harbor),常和第三任妻子周遊各地。他後期的作品包話《甜蜜星期四》(一九五四)、《比賓四世瞬息王朝》(一九五七)、《烽火一度》(一九五八)、《令人不滿的冬天》〈一九六一)、《與查理同遊探索美國》(一九六二)、《美國和美國人》(一九六六),以及死後出版的《伊甸園東寫作日記書信錄》(一九七五)、《薩巴達傳》(一九七五)《亞瑟王及其高貴武士行誼》(一九七六)和《憤怒葡萄寫作日記》(一九八九)。史坦貝克一九六二年獲諾貝爾文學獎,一九六八年辭世。


史坦貝克俄羅斯紀行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