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本人在彰化縣員林鎮有在收購3c與精品 接待比較看看 絕對全程保密 絕不影響抵家庭跟工作 如果網友有需要的話 隨時歡迎您跟我連系可用line連系我ㄛ


二手業者的角度來看,收購名牌包有其要承當的風險,例如:有收購物品賣不出去的高風險、有收購到仿冒品的風險、有估價失誤的風險、有屯貨的風險、著名牌包折舊的風險和收購到贓品的風險,而且業者往往要準備大量的現金收購名牌包等高單價商品,代價低點才能確保一定的利潤,另外,業者要付出許多零零總總的開銷、人事、房錢、稅金等費用,所以業者收購物品有著林林種種的考量和風險




高價現金收購 全新2手名牌包買賣/ 3C手機



我也有收購一些工具有需要的朋侪可參考一下 Tiffany 等精品 / 各大品牌全新、二手名牌包/ 名牌包精品配件飾品/ 名牌手錶 / 冰種緬甸玉/ 3C家電











短時間內可買回你賣出的器材20-40天內可保存買回
你有不要的手機/名牌精品能賣我喔.......可快速變現的好輔佐








可約在7-11或其他所在當面談妥價格後可現金買斷,當場用提款機領款利便又安全
可頓時現場肯定賣的物品無故障後現金$買斷


紛歧定要跟你買斷,短時間內可買回你賣出的工具20-40天內可保留買回,天數可討論,當面看當面給錢,真的很方便ㄛ







請參考一下------- 我有在收購2手機可以連系我喔

非寺庫銀號請安心 門市經營在彰化縣員林 正直經營 老少無欺 接待面交








可先用LINE詢問我 LINE ID是 0980328844 ( 我的電話就是我的ID )

可先用LINE詢問我 LINE ID是 0980328844 ( 我的電話就是我的ID )







短時間內可保證買回你賣出的東西,20-40天內可保留買回,缺現金(短期周轉)或有多的3C/名牌包都能來找我...........可馬上替你解決你的難題或換現金


你本身賣要冒著跑面交會怕跟被欺騙走物品跟時候久物品會貶價的風險;假如懶得本身賣可以斟酌交給我收購,選擇收購店家的話要請注重ㄛ他是不是可直領受購有沒有挂號營利事業..............我有實體店舖跟有挂號營利事業的賣家對賣家有保障...然則我全省都有收購可約地點面交即速付款給你讓你不用跑很遠ㄛ





我收的,你能比力的算高ㄛ



我們是複合式經營的(有全新2手名牌包生意/3C手機收購)










你好:我這邊能協助喔能當你短期周轉的小輔佐...........不收利錢的.............絕對保密請定心.....我們只是個純真的小小店舖請放心




LV/GUCCI包款現金買斷



我有在收購手機平板/名牌包/名牌手錶/有需要我們服務迎接連絡我喔
全省都有收購喔其實不局限在員林ㄛ

/ 全省可約時候收購 / 高價現金收購全新2手名牌包生意/ 3C手機 /







/ 買斷汽機車

我是在彰化縣員林鎮 或可約在7-11或其他地點當面談妥價錢後可現金買斷,就地用提款機領款方便又平安




歡迎當面交易,誠懇的收購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001000010KK0207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