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 祝願大家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長 / 智常照

生肖屬羊; 震命卦:可欽帶(小)及部署(大)→墨晶、茶晶、黑耀晶或綠鬼魂、玉石、綠發晶「馬型」水晶藝品等。

不論是事業照舊財氣或著是健康等等..請問我該如呵化解~好讓自己的正偏財運跟事業都能變好呢~?

◎ 生肖屬羊,「雕有豬、兔、羊外形小飾物水晶配件隨身攜帶,利好運旺旺來」。
△墨晶:能增強信念,自傲心、果斷力。有助消除怯懦,脆弱及猶豫不決。
「牛型」藝品、圖案、小飾物等不宜擺設臥室內或佩戴身上。
◎ 生肖屬羊,相沖的生肖→【屬牛】。 2012年屬羊運勢改善

▲ 墨晶、茶晶、黑耀晶: 有極強的鎮靜化煞,袪邪消災的功能,是修練者必備的護身寶貝,同時可強化人的下體。對於性功能不足或生殖器官虛弱的人長短常合用。
2012-02-19 12:21:36 增補:
唵嘛呢叭咪吽






△玉石:聚財、開聰明、避邪功能。△茶晶:開發下丹田海底輪,有助於生殖泌尿系統,使細胞活化,常保青春活力提拔反映能力,降服頹廢表情。

【敬請版主勿必投出神聖的一票,請撐持當真解答之達人;萬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鼓勵與支持,感恩!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 生肖屬羊,相合的生肖→【屬馬】。「馬外形小飾物水晶配件隨身攜帶,可提升財運,能得貴人互助」。 最有益的鋪排方位為臥室“南方“位置。如臥室內住有生肖【屬鼠】的另一伴或小孩則不宜擺設。


△黑耀晶(石):能量剛強強勁 可鞏固本身氣場 避免靈異干擾 排濁氣 排毒 檔煞氣等功能。


◎ 生肖屬羊,守護神為〈大日如來〉。△綠鬼魂:招財 主正財消弭憂鬱焦躁 強化心肺功能 養身養氣。輔助事業擴大 財富暢旺 若內含金字塔凝集結果更強 象徵步步高昇。

▲ 綠鬼魂、玉石、綠發晶:


△綠幽靈:是著名財富水晶,增人的事業機遇,不竭積累事業根蒂根基和財富,又能增強肝功能,輔助治療肝膽疾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206000015KK1043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