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
參考資料: www.okco.org, dr-tall.com
您適合做什麼活動幫忙長高?
睡不足或質素欠好會嚴重阻高,但李迪成傳授指出,早睡早起才能快高,是古代農牧社會全靠日光生活的過時理論;若現代仍適合,夜校青少年應滿是侏儒!事實上大家有本身的心理時鐘,晚睡但逐日准時睡好8~10小時即可,無法一次睡足者可中午或放學後補睡不足之時。但弄得太累才睡著,身體急需解救,那有多餘資源長高!日間易受聲光震擾,每睡1小時只有45分鐘結果;且睡欠好一天要睡好兩天才能解救,若第二天又再熬壞,豈能長高?沒法睡好者,可看專科增高診療中醫時,要求同時改良。
2015-04-03 14:03:36 彌補:
.
跑步.行山.長時候步行與增高的關係

醫師為您推算:

逐日清水+稀淡湯=3-3.5%體重(果汁.汽水.酒和濃湯不算)。建議常喝您在家用牛奶自製的奇花奶,即便有乳糖不耐症,喝奶會嘔瀉者也可因此逐漸痊愈,同時控制體重,自製方法可找參考資料。豐胸和長高=在身體另加一段=吹長形氣球,需過量營養和運動才可宏偉;而不吃飽或减肥=減細身體=把氣球放氣,還可能魁岸嗎? ∴您應略過量進食,平衡攝取營養:最好比例是吃一份肉+2倍重量的蔬果;或吃生果+蔬菜=您3-4個緊握拳頭的體積;每禮拜吃魚肉起碼=您1-2拳。
想快高者勿偏食某種飲食物而應按時多樣化吃蔬果.魚.肉…。 2015-04-03 14:02:44 彌補:


電磁場毒


青少年需適當膽固醇.脂肪和卵磷脂製造內臟輔助長高和思慮,若錯跟中老年人避開這類飲食物,例如吃蛋時棄掉蛋黃,會變蠢拙和難快高!但飲食太多或太濃的糖.鹽和調味品,則會令體質變酸性,腐蝕牙齒骨骼的礦物資,阻礙長高;而濃茶.咖啡因.酒精.刺激飲食物,尤其是香煙和毒品,則會抑制腦垂體分泌發展荷爾蒙,嚴重阻礙增高乃至縮矮變橫!
如您常打球跑跳仍難高乃至向橫發展(常被誤以為變肥而減食減肥,令情況更差),或關節動時咯咯聲,應速來檢驗軟骨和生長板有否毀傷,礦物資和發展荷爾蒙是不是偏低或流失過快(單檢鈣不準確,應同時驗鈣鎂磷鐵錳鋅硒鉻鍶釩硼),再按您體況建議恰當增高活動,仍有疑難可搜尋:專科增高診療的資料。
您檢驗前宜以游泳爲主運動,合營內服含有天然發展荷爾蒙的腸溶性增高中藥,能移除良多增高障礙。
睡眠與增高的關係
行山和長時候步行或慢跑,首要是向橫用力的活動,既少跳躍又少舒展成份,無助長高。
很多經常行山,長時間慢跑或步行的青少年,過快磨簿關節軟骨,身體來不及修復,兩骨碰撞可能毀傷發展板並咯咯聲響,長不高乃至縮矮了而來求高!建議想增高者一天內步行勿逾3小時或慢跑狂奔30分鐘,或每禮拜行山共勿逾8小時。
含越多上下跳躍成分但不跳太高,或越多平均拉開脊椎和腿關節閑暇的平衡伸展運動,例如迪成投籃跳繩.李陳陸上仰泳.迪成拉動增高法,越能助高而不致向橫發展。 良多人常跳繩或打球仍難高乃至縮矮變橫!李迪成傳授比對大量來診個案及體檢後果,發現跳躍運動只能令32%易長高的青少年更高,對38%無效也無礙;但30%人因生長荷爾蒙不足令骨伸長,或缺礦物質逾10%,骨不夠硬(尤其是起床3小時內),快跑高跳反會停高乃至縮矮橫生,不信者可把嫩鶏腿的長骨兩頭撞地幾十下,量度是不是被撞短了!

像您現小4末10歲1個月的男華人平均139.9cm,如您現144,暫比76%26歲以下同齡男標準高,比24%矮!如非早熟早停高,您約剩0-65個月快速(每年0-12cm),0-18個月慢速(每一年0-3cm)和0-30個月蝸速(每年0-1cm)長高機會(全文原著創作,常識版權所有)如不改良習慣,您成年約高176.2cm;若早熟(14歲前變聲.長陰毛.腋毛.喉結或已慢停長高),有增高障礙如發育不良,怕肥不吃飽.減肥,早戀愛,過量手淫性㓉動,會提早停高乃至縮矮變橫;遲發育或看專科增高診療的中醫師,增進長高則多些,仍有疑問找參考資料。扶助長高的飲食習慣
李迪成傳授指出:長時間用電子產品,尤其黑暗中看螢光幕,易令人中電磁場毒,惡果包羅精力恍忽.重要.記憶思考力退化,睡眠差,健康和免疫力降,慢停長高;嚴重的會神經衰弱,思覺失調甚至精神病。您要檢測受電磁場毒害程度和解救方法,可找參考資料↓
睡眠時勿把德律風.耳筒或電子產品放近易受害的部位如腦筋.脊椎和下腹,讓磁場電波進擊神經.女性卵子或男性精子,同時令難高者更難高。建議您每小時脫離電子產品起碼15分鐘(可分幾回),望前景同時輕鬆活動,讓神經和眼耳歇息。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328000015KK0318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