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我今朝在觀光社工作,我們觀光社有很多的行程或許可供您參考唷(^___^)
趕緊和我聯系啦(加我的line或德律風和我聯系~~~ :)
第2天 【急流泛舟】【木雕村】【蠟染村】【烏布傳統阛阓】【烏布美術館】
是以康樂天堂觀光社秉承:
嚴選合作廠商,提高旅遊品質
每次的路程都是最珍貴的記憶!
第3天 【南灣海龜島—玻璃底船餵魚、鑒賞珍異動物、鬥雞表演】【海岸線風光~騎腳踏車巡禮】【KUTA逛街】

具有充分與康樂的旅遊回想!
*聯系我的體式格局: 請按 - 我的常識家娃娃 >>> 點進去有我的具體介紹
我是快樂天堂旅遊的 阿哲 我是個一名愛好旅遊 ,交同夥的人
一家觀光社可能天天都在出團,但對於每個搭客而言,
細節部分我們可以一路評論辯論唷!
第1天 台北-峇里島【海神廟】
我們是一群佈滿辦事熱情與歡欣活力的團隊,
第5天 【黃金咖啡工場+土產店+免稅店】【港式吃茶品茗吃到飽】峇里島-台

專心企劃行程,提高旅遊深度
國表裏旅遊找我就對啦:)


4天 【飯鋪內自由流動】【體驗峇里島精油推拿一小時】

強化工作團隊,提高辦事熱情
讓每位搭客皆能因為列入康樂天堂的旅遊行程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327000016KK0502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