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完全沒有請到任何一個業務 房錢還有人事本錢都很低
參考資料: 本身的經驗


公司德律風是:07-7310668

於是我就來了 我在這裡看完後其實還有去外面幾間店看看有無更便宜的


我開車進來時隔著一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各式各樣的大度傢俱
沒想到我太無邪了 外面一個比一個價位還要高 固然也很精緻標致
對於老闆賣的器材我只能說俗又大碗!
真的是超有吸引力的一句話 我本來只是買電視櫃之後發現他們餐椅很有質感剛好家裡的也舊了

非論是沙發 床組 茶几 或是在雜誌上看到的精品傢俱 老闆都可以幫你找到雷同又好又廉價的款式
究竟家裡的家具也不克不及用得太破舊 風水說如許會漏財 所以舊了就要減少換新
之後我在櫃檯跟老闆還有老闆娘聊了好久 他們真的很有親和力 老闆是特別的有幽默感 跟他們聊天時候過很快


老闆賣的工具非常精緻又漂亮 完全不會有手工很粗拙的感覺
可是這邊老闆的東西不輸外面 然後又便宜 最後繞了一個下戰書我又來找老闆買
最後跟你講一下 我有跟老闆他們拿咭片 我把咭片上的都打上來給你看看

店名叫做[誠品傢俱]他位於中正途的冷巷子裡需要用心找一下
還有你說的床板 床片 床墊 老闆也長短常的多名目多樣化 你可以親身來看看而你兒子要的書桌椅也一樣

所以才希奇保舉 我一開始也是聽伴侶介紹 (朋侪有在這買)
我保舉一間在高雄市鳥松區的一間傢俱店

客歲我家恰好TV電視櫃要換新的 想說朋侪有推薦我特別要來看







換一個好表情天天回家看了也好舒適^_^

店是在小路面可以先用Google地圖找一下才不會浪擲你時候找路^_^

老闆姓王 老闆娘也是姓王
最後老闆是只有老闆娘跟他一路顧店 還有請幾個管帳還有練習生來幫手罷了
老闆說他們有兩間店 另外一間店你可以跟老闆問問看 都是在四周罷了
店名:誠品傢俱
明明是一樣的器材一樣的材質 他卻可以比人廉價幾千塊錢
hello 你好哦!

近來店裡給人家的印象很好 完全不會讓人失望 而他們的二樓實木的傢俱床組也非常有古色古香的感受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途322巷1-1號



老闆也有跟我說 只要是在外面看到的任何傢俱風格


然後就在這裡多挑六把椅子趁便買回家 代價真的讓我好對勁 今後家裡東西壞了舊了必然會回來找老闆買!
為什麼會推薦他呢因為老闆賣工具很其實 重點是價位比良多間都還要低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607000010KK0708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