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不是床頭床"位",而是床頭床"尾",打錯字了!
冰箱上方有電視
2014-12-01 12:40:10 增補:

更正:

床下物堆雜物會氣場受阻,床上方不要有樑,床正上方也不要有風扇,床也不宜正對門。總之,1頭不失、2頭不靠廁、3上方無樑、無電扇4一開門勿見床床的左(代表青龍、男性)邊靠壁,工作上難遇男性貴人互助﹔假如睡的是女生,也不輕易遇到幻想的異性床的右(代剖明虎、女性)邊靠壁,工作上難遇女性貴人互助﹔若是睡的是男生,也不輕易遇到幻想的配頭
不要選到凹字型的床頭櫃,凹型象徵羊入虎口,無論情緒、工作易處弱勢,任人宰割。答:頭也不可靠窗,風常吹身體影響健康,床頭沒靠什物代表沒靠山,外出多不順遂,會犯小人。頭不朝廁的牆(茅廁有穢氣),衛浴的門要加裝過膝的門簾,防止穢氣溢出,茅廁內可栽培一些植物,如黃金葛等吸附濁氣。
2014-12-01 12:43:45 增補:
茅廁門前方書桌

門進去正對電腦桌
床的長度與床戶一樣長二者平行
書桌、辦公桌千萬別一開門就見之,工作不順、易與人衝突,看過太多例子,自己也經驗過!!!
電腦桌延長曩昔窗戶接著書桌


門右邊床頭
茅廁門左側床尾

電視不看時用罩布罩著。


2014-12-01 12:49:05 補充:

套房太小了!出外人只能遷就!一般房間是不要有太多電器用品,對人之健康有損!

書桌與茅廁門中間夾著冰箱接著衣櫥
床頭床位忌放電視機,1輻射2姿式不良3會造成鏡面反射,醒來時嚇到自己!人嚇到能量會散!

答:開門不要見到床、書桌(開門有氣流、氣旋產生欠好磁場,且晦氣隱私;書桌背後要靠牆(代表有貴人,靠山)/放置屏風或過膝門簾勿讓開門後一覽無遺,縱貫陽台看到客廳、陽台,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也不要一開門就見到廚房、瓦斯爐、冰箱,開門見灶財帛必耗!


答:冰箱屬廚房之物,屬財庫,勿在進家門就見之,屬漏財!電視屬客堂之物,
2014-12-01 12:31:36 增補:


"電視冰箱無法移除",黏在一路的嗎?假如是人家的東西就沒設施了!記住!電視不要對床

冰箱屬水 、電視屬火,冰炭不洽不吉!電視也容易壞!分隔隔離分散放吧!
廚房刀子不消時記得收起勿裸放桌面。套房是小款式,記得常保持"整潔潔淨",否則易犯"垃圾煞"。
2014-12-02 12:24:20 增補:
2014-11-30 13:39:53 彌補: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130000010KK0029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