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推薦品牌2017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相機推薦店家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迷上攝影這件事

一開始是用手機開始拍拍拍

最近對畫素和功能有點要求

所以最近想要入手相機啊~~~

心超癢的~~~~怕太高級的太浪費所以我挑了這個牌的相機推薦品牌2017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想說配備要齊全一點

所以把周邊的用品也都買一買

剛好Gohappy有再作扣結帳又可以集HappyGo點數

真的是替我省了蠻多錢

所以我已經成為相機推薦店家Gohappy的死忠客戶了~~~

回歸正提下訂後過沒幾天就拿到東西了

不得不說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真的很好用

之後上網爬文才發現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是超多專業攝影大哥推薦的

真的昰名不虛傳啊!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推薦給大家囉~

最近Gohappy有再折扣快去搶購吧~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本週熱公關公司推薦銷商品:





Canon EOS 6D Mark II (6D2,6DII) BODY 單機身(公司貨)







Canon EOS 6D Mark II (6D2,6DII) EF 24-105mm f/4L IS II USM(公司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臺灣高溫高濕日益嚴重,夏天颱風的暴雨季;冬天季風帶來的霪雨天,防潮機械已是必要投資設備◇

根據專家研究,濕氣會造成物品發霉、變質、褪色、變舊、老化、氧化、長水漬、鏽蝕、零件失靈、當機、卡紙、變味、音質變調、失去光澤...等,

而溫度在20~38℃,濕度在60~95%RH,更是霉菌生長最佳環境,因此所有物品損壞、老舊都跟濕氣有關,

這會造成物品損失、維修、保養困難整理、丟棄、重購等不便,

更嚴重的情況會使有形無形的資產損失,擁有珍貴回憶價值照片、記憶卡碟,將在溼氣的侵襲下不復存在。








[品牌介紹]

「防潮家」在多種領域皆有相當多的典藏設備規劃經驗,

不論是國家級研究機構、博物館、公家機關、各級學校,用於歷史文物、數位典藏、科學儀器、化學藥品、重要資料典藏之用途,

皆已累積二十年以上的經驗、數十萬個客戶對我們的口碑,我們將以累積的專業為客戶的各種需求做最完整的服務!

推薦給您的是防潮箱最好的品牌「防潮家」,

讓您保護您心愛及珍貴的電子產品、數位相機、CD、軟片、光碟、相片、茶葉、珍貴藥材及健康食品。

我們用ISO9001的專業品管、服務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商品,讓您的珍貴物品得以妥善保存,讓您不用擔心氣候的變化導致物品受潮。

全新設計高質感鏡面門框,除濕器機殼採 ABS 防火塑材,一體成型更讓您擺設於室內環境時彰顯您選購的品味!
















[產品特色]

1.經密穩定除濕主機:

全球百萬用戶一致肯定的除濕技術,防潮家致力於不斷地自我精進,

在效能不斷地更穩定、耐用情況下,主機的設計也走向更精巧減少佔據防潮箱內空間。

由於主機小的特性,使防潮箱在運用上多了更多放置物品空間。

也是目前市場上技術最領先的一項精密技術。

另外無段式旋鈕的設計更是讓溼度控制更加地隨心所欲,輕易達到您所想設定的濕度值。

2.即便斷電也能持續運作12小時:

防潮家除濕主機採高分子物理吸附除濕,即使停電、斷電,仍然可以運作12小時。

不只停電時不擔心,除濕器機殼採 ABS 防火塑材,一體成型,可防火和絕緣。

不必擔心靜電和磁害,同時既省電又無噪音,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甚至免倒水,還無須更換任何耗材,省事省時的好幫手。

3.最新時尚潮流設計款:

身為臺灣第一防潮領導品牌,防潮家不只在防潮效率上的精進,在產品外觀設計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FD新設計系列,整體產品的感覺給人更沉穩、堅固的品味體驗,

讓防潮箱不再只是枯燥乏味的箱子,而是能完全融入居家生活裡,

使您所珍藏的物品展現了出氣宇不凡的價值。

4.高質光感鏡面門框:

獨特外框設計,展現了無與倫比的質感,

不論是在把手上的改變以及邊框上的設計,都表現了時下愛好攝影者所崇尚的器度與不凡之作。

5.可調高低式平面層板

除了層板背面結構上設計了抗重的結構外,另外最大的特點就是上下可調式層板設計,

使得您的儲放空間能夠更加自由的運用。

6.穩定精密指針型控濕顯示:

正因為專業,所以除濕功率馬虎不得。

防潮家系列產品使用無段式調整濕度設計,每個小刻度都可調整,輕鬆將濕度控制在25-55%RH以內。

7.第三公正單位嚴格校正,精準可靠:

防潮家濕度控制器20多年來不斷改進研究,不但穩定可靠、防潮箱內配搭的日製機芯高級溼度表,

且會定期送母件到工研院量測中心校正,60、50、40、30%RH,

每個校正點的表現都得在容許濕度差範圍內,才算合格。

8.原料安全可靠:

防潮家秉持著安全/可靠/環保的堅持,帶給顧客最安心的品質保證。

在我們所用的原料中,所有的塑膠材料包含電路板、控制盒、門框、門墊等,

均通過SGS臺灣檢驗測試,採用綠色環保材質不含鉛、汞、鉻、鎘、六價鉻等有害人體的有毒汙染物質。

除了品質控管外,我們對原料更是嚴格要求,臺灣製造不只品質,更是要讓您用的安心。

9.20年以上的使用壽命:

除溼元件使用壽命長達20年以上,有相當多的顧客使用防潮家產品10幾年以上,仍正常使用沒有維修紀錄。

10.MIT 臺灣製造,否則免費:

MIT (Made in Taiwan) 是我們的光榮,也是品質的保證。

「臺灣製造」在全世界都是品質、信用、服務、技術、信賴的代名詞,

這是整個國際對臺灣的肯定,也是我們的驕傲。

對此,我們敢發誓:防潮家產品堅持真正臺灣製造,否則免費。絕對讓你買的安心、用的驕傲。

11.五年保固,終身維修:

防潮家提供全機型五年保固,包括除濕主機、櫃體 、濕度控制儀錶、配件...等。

另外也貼心提供終身維修,服務更完整,專業再加分。

12.專業認證與3千萬產品責任險:

採用 ISO 9001 國際品保認證流程作業,並通過CE安規國際認証,

同時有專業濕度量校及多項領先專利技術,行銷海內外,有口皆碑。

防潮家防潮箱全系列商品均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讓保障加分,用的最安心。














[常溫狀態需要低濕防潮保存的物品]

◆相對濕度 40%~50%的攝錄影機、相機、鏡頭、底片、望遠鏡、卡帶、錄影帶、磁碟、幻燈片、微縮片等各種光學用品; 光碟、各種音響、古畫、 電腦用品、圖書、古董、 藝術品、紙幣、郵票、CD、 LD、顯微鏡等。

◆相對濕度 30%~40%的精密金屬材料、陶瓷、電子部品、半導體、量具、印刷電路板晶體、衣飾、偵檢器等各種精密儀器;冶金及樂器、皮件、金銀器各種珍貴收藏品等。

◆相對濕度 30% 以下的中藥材、茶點、種子、香料、花粉、粉末香料配料、化工原料等。










商品訊息簡述:

防潮家[64L經典時尚款]電子防潮箱FD-62C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