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翡翠寶石】福瓜-廣納財福-A貨天然翡翠玉墜墜子-糯種飄綠花-FW07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東方翡翠寶石】福瓜-廣納財福-A貨天然翡翠玉墜墜子-糯種飄綠花-FW07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東方翡翠寶石】福瓜-廣納財福-A貨天然翡翠玉墜墜子-糯種飄綠花-FW07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

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

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

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

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

因為商品有品牌、品質也顧得很好~

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

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

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

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

【東方翡翠寶石】福瓜-廣納財福-A貨天然翡翠玉墜墜子-糯種飄綠花-FW07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

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東方翡翠寶石】福瓜-廣納財福-A貨天然翡翠玉墜墜子-糯種飄綠花-FW07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本週熱銷商辦活動公司品:





【J’code 真愛密碼】享福尖晶石手鍊(時尚金飾)







【J’code 真愛密碼】花開了墜子(時尚金飾)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258738


  • 信用保證A貨,非A貨原價買回
  • 10天鑑賞期之內,可換貨,可退貨
  • 客製化訂做:翡翠玉鐲、吊墜花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名稱:福瓜(廣納財福)A貨天然翡翠玉墜墜子(糯種飄綠花)FW071

產地:緬甸(A貨翡翠)

造型:福瓜、貔貅、蝙蝠

材質五行:木、土

尺寸:長約5公分X寬約1.6公分

厚度:約0.5公分

重量:約8.65克

透光度:10-20%

雕刻工藝:手工雕刻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墜頭金屬材質:不鏽鋼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是 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FW-071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吊墜介紹:






  1. 這一只玉墜是翡翠分級裡面,屬於「糯種」的種地。糯種的內部結構和細膩度,呈現一種朦朧不可分辨的迷霧感。具有棉質化晶體的這部份,給人一種隱隱約約的感覺,就像糯米湯,屬於微透光的範疇,玉墜的左下角有著鮮綠色的飄花,為這薄如蟬翼的玉墜注入了一股鮮活的力量,象徵希望的綠色,格外激勵人心。整只吊墜手感溫潤圓滑,令人心曠神怡。





  2. 這一款吊飾是「福瓜」玉墜,「福瓜」是自然界的植物、是生活中的食物,製作成吊飾,是一件十分具有玩味的藝術的作品。翡翠福瓜的表面圓潤光滑,象徵『圓圓滿滿』之意。這只福瓜的左側帶有一隻蝙輻,有寓意為「幸福如意」,此外,上頭還帶有貔貅造型,具有招財的美好寓意。配戴福瓜玉墜,不論男女老少,祝福他們福運滿滿,男人事業更上一層樓,女人多子多福,長者健康長壽,小孩活力滿滿。





  3. 這一款吊飾,搭配的是「不鏽鋼」材質的鍊子,不鏽鋼鍊子具有類似白金的質感,散發出銀色光輝,並且不容易磨損、損壞,不需要時常保養,亦不會生鏽,適合長時間配戴和保存。





  4. 這只福瓜的吊墜五行屬「木、土」。「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





福瓜簡介:





  1. 「福瓜」是自然界的植物,是生活中的食物,製作成吊飾,是個十分具有玩味的藝術。翡翠雕刻的福瓜,光滑溫順,有著簡潔的線條,玲瓏的曲線,弧面光滑,體現出福瓜的晶瑩剔透、小巧玲瓏、水潤亮澤,也象徵豐收吉祥、福氣連連、福運連綿。





  2. 而福瓜也有多子多孫的寓意,成語中有『瓜瓞綿綿』就是形容多子,翡翠福瓜的表面圓潤光滑,象徵『圓圓滿滿』之意。





  3. 配戴福瓜玉墜,不論男女老少,都可為其帶來滿滿的福運,男人事業更上一層樓,女人多子多幅,長者健康長壽,小孩活力滿滿。





蝙蝠介紹:





    1. 「蝠」與「福」同音,結合而成象徵福祿的吉祥含意,也有「納福」之意。常見用語像是:福祿壽、福壽雙全、福壽綿長,都可以形容蝙蝠吊飾帶來的寓意。蝙蝠在習俗上,也代表:福、祿、壽、喜、財。 世人常把五隻蝙蝠湊成一組,只做各種飾品,五隻蝙蝠象徵『五福(蝠)臨門』,招財納福之寓意,配戴蝙蝠玉墜,吉祥旺財,福氣滿門。





貔貅介紹:





    1. 貅,又作?貅,古代傳說中的神獸,為龍生九子中排名第九的神獸。外形被描述為龍頭、馬身、麟(麒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兇猛威武,喜吸食魔怪的精血,並轉化為財富,因此貔貅被視為財富之象徵,又貔貅為龍九子,威不可擋,貴不可言,故牠也被視為權力之象徵。 貔貅有獨角、雙角之分,獨角的名天祿,雙角的名辟邪,所以貔貅也被世人當作消災解厄、鎮煞保平安之守護神獸。 配戴貔貅吊墜,可招財保平安,好運連連,一帆風順,官運亨通。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預算
  • 8000~8999
鑲嵌材質
  • 合金
主石材質
  • 翡翠




















【東方翡翠寶石】福瓜-廣納財福-A貨天然翡翠玉墜墜子-糯種飄綠花-FW07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