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你吃,或者不吃零食,大臉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喝,或者不喝可樂,腰圍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跑,或者不跑步,體重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減,或者不減肥,肉就在你身上不捨不棄

來脂肪的懷裡,或者,讓胖子住進別人的心裡

默然,想吃,忍住,糾結,淚崩。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零食這個心靈支柱那是不能捨棄的呀

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零嘴沒有之一

一入口那香味四溢,濃濃的韻味,在嘴裡爆炸

天呀這是神仙才能吃到的吧

覺得能是人類真是太美好了

超有口福阿!!!

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怎麼能那麼好吃席捲我的味蕾

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已經風靡我身邊的親戚好友了

我想在電腦螢幕前的你們

食指大動,口水滴滿鍵盤了吧

快~連結折價卷在下面

還在等什麼

跟我一起成為最有口福的小神仙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宜蘭水晶店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本週熱銷商品:

#GOODS_LIST_START#

KANRO 甜酒風味糖(70g)





#GOODS_LIST_END#

商品訊息功能:



  • 特製豬肉、豚骨抽出物,以黃金比例製作出濃厚日式湯頭
  • 麵條經過多道製程,創造出特殊的Q彈口感


商品訊息描述:













近幾年來,哈日風不斷的吹襲著台灣市場,標榜日式風格的事物,廣受大眾的喜愛,日本精緻飲食文化也在此時,成為眾所矚目的主流訴求。

一向是推崇道地台式口味及傳統中華料理風味的台灣泡麵市場,也在日本精緻飲食文化潮流下,推出一款講究日式和風好味道的泡麵產品-“拉麵道”,在日本”茶道”是一門專研泡茶文化的學問,而“拉麵道”則是一門專研拉麵文化的學問,『拉麵道』在追求道地日式風味的同時,也用心將國人的口味一併考慮,將日本拉麵的精緻優雅文化完整呈現,提起拉麵,腦中浮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濃厚的湯頭、Q勁有彈性的麵條、配上叉燒肉、海苔、筍絲等配菜,一碗熱氣騰騰香味濃郁好吃的麵,讓人吃了不禁說出:好幸福啊!

『拉麵道』將會秉持著「堅持和風好味道」的品牌精神,結合統一專業製麵技術的堅持,與日本精緻飲食文化的接軌,持續開發更多美味可口的系列產品,繼續滿足消費者挑剔、嚐鮮的胃。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



特製豬肉抽出物與豚骨抽出物以黃金比例製作出濃厚的日式湯頭,麵條經過多道製程,創造出特殊的Q彈口感,是拉麵道最受歡迎的暢銷商品。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拉麵道日式豚骨風味拉麵
品牌 統一麵
外包裝型式袋裝
品牌國別 台灣
葷/素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避免日光直接照射。
內容物成份麵:麵粉、精製棕櫚油、粘稠劑(醋酸澱粉、海藻酸鈉)、水、食鹽、複方乳化劑(含甘油、精製大豆油、水、脂肪酸聚合甘油酯、大豆卵磷脂)、小麥蛋白、芝麻油、品質改良用劑(碳酸鉀、偏磷酸鈉、無水碳酸鈉、多磷酸鈉)、蛋白粉、β-胡蘿蔔素(含甘油、中鏈三酸甘油酯、水、脂肪酸聚合甘油酯、維生素E)、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含精製芥花油)〕。 調味粉包:脫脂乳粉、食鹽、豬肉風味粉〔含豬抽出物、豬油、麥芽糊精、調味劑(味精、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食鹽、蛋白質水解物(大豆、玉米、小麥)、精製芥花油、酵母抽出物、洋蔥抽出物、香料、D-木糖、醬油粉、明膠、大豆油〕、乳糖、味精、脫水玉米(含葡萄糖)、蔗糖、醬油粉〔含麥芽糊精、食鹽、氧化澱粉、蛋白質水解物(小麥)、焦糖色素、檸檬酸、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酵母抽出粉(含食鹽、葵花油)、脫水青蔥(含葡萄糖)、魚露粉(含麥芽糊精、食鹽)、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胡椒粉、香菇風味粉(含麥芽糊精、香菇抽出物、食鹽、味精、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焦糖色素)、蒜粉、香料、蛋白質水解物(小麥)、麥芽糊精、辣椒粉。 調味油包:精製豬油(含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豬抽出物(含豬油、水、食鹽)、蒜、複方香料(含香料、味精、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芝麻油。
熱量442大卡
每份營養成份蛋白質 9.7公克,脂肪 19.5公克,飽和脂肪 9.2公克,反式脂肪 0克,碳水化合物 56.9公克,糖 4.2公克,鈉 1842毫克
內容量每份94公克,本包裝含4份
食品添加物名稱
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統一企業(股)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愛用者服務專線0800037520
廠商地址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01號A區
保存期限180天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依商品包裝標示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單 0506字第16AML0000445號
其他揭露事項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蝦、牛奶、蛋、魚類、堅果種子類、含有麩質的穀類及大豆製品;該生產線亦生產含花生及螺貝類製品。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D173251209-00000-0


拉麵道 日式豚骨風味拉麵(4入-袋)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