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博客來網路書店





觀看中國城市家庭教會



中國教會三巨人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但是我想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文章佳句!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書本內容:



比電腦更好玩,比電視更好看!

連父母也欲罷不能的超有趣創意貼紙BOOK,

順應孩子「貪玩」本性,在闖關過程中,

啟動最大化認知潛能!


翻開這本書,你將搭上各種交通工具遊遍陸海空!你喜歡熱氣球、直升機、或是太空梭嗎?為了探索全世界,請為書中的人物選擇合適的交通工具!

發揮你無窮的創意,帶著500張交通貼紙,執行各式各樣的任務吧!跟隨消防車一同救火,淺水艇探索海底、還要開賽車,在跑道上疾速奔馳!當然,不能不為自己選一頂安全帽,翻開本書,備齊你所有的交通裝備,這就出發環遊世界吧!

?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為激發孩子想像力的豐富遊戲書,搭配各類關卡、勞作、貼紙,啟發孩子對此主題的深度認知,輔以知識化遊戲達到寓教於樂的最大效果。在「玩書」的過程中培養色彩創意、手眼協調能力,加強集中力,讓孩子心甘情願地拋下手機、電視、電腦,與您共度歡騰溫馨的親子時光。

本書特色

◎權威出版社Octopus Publishing童書系列力作,貼紙書、著色本、遊戲書,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收錄超過500張可重複黏貼的交通工具貼紙!

◎著色畫、闖關謎題、勞作,各式各樣的關卡,激發孩子的無窮鬥志!

◎啟發色彩認知,培養手眼協調能力、寓教於樂,共度熱鬧溫馨的親子時光!

奇妙世界 超好玩創意貼紙BOOK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