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Line ID: 0988518908
























HELLO~~ 就交給小吳我來告知你吧~



















鉛錫合金等風行飾品、項目有:項墬、手鍊、戒指等 營業項目: 1.批發部:飾品批發.韓國飾品.高級飾品.化裝品批發.百貨批發.(新增服飾批發部)小商品批發.化裝品OEM>商品數萬種


辦事德律風 :07-2230055 E-mail : l989989989@yahoo.com.tw






我們家老酒都給他們~雅軒古玩收購網是以經營事業、結識同好及服務大眾為目的。本網專注於收購藝品、珍品、藏品及物品,諸如金銀珠寶、玉石翡翠、酒蔘犀角、鐘錶古玩、雕镂奇木、珊瑚象牙、字畫手稿及郵幣獎券等,均是收購網羅之列。
本網有創辦古玩藝品實體店面,企業經營考究誠信、專業及公道,在古玩藝品收購界申明遠播,並獲同好者的愛好與支撐。

















雅軒古玩收購老酒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35號 (其他縣市門市地點請德律風洽詢)
為服務大眾,使同好及成心出讓者,獲知古玩藝品的市場價錢及市場通路,本網實體店面除提供古玩藝品收購價錢及古玩藝品價錢咨詢外,也為古玩藝品收購市場供應一個透明公然、公正公道、安全便當的辦事平台。

0988-518-908 陳店長
0988-676-628 柯小姐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0813221805AAanq6Q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