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op 照片修色寶典:表現色彩,打造質感,攝影師&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97個技法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Photoshop 照片修色寶典:表現色彩,打造質感,攝影師&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97個技法

Photoshop 照片修色寶典:表現色彩,打造質感,攝影師&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97個技法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Photoshop 照片修色寶典:表現色彩,打造質感,攝影師&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97個技法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Photoshop 照片修色寶典:表現色彩,打造質感,攝影師&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97個技法


本週熱銷商品:

我是一個于卉喬

TRENDY偶像誌NO.49:金賢重&SHINee雙封面特別加厚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啊 ~ 怎麼會印成這樣?』『照片的顏色怎麼會這麼難看?』,在觀看照片或印刷品時,相信您我或多或少都曾聽過這樣的抱怨吧 ?!

  為什麼明明原始影像的顏色都正確,但在電腦上看、或是印出來的結果總是 '差很大"?又為什麼在修圖時,每張照片的色彩都非常飽滿、艷麗,但卻怎麼都印不出來?

  -- 如果,您是屬於:

  .想拍出和期望色彩一致的專業攝影者
  .想了解色彩的基本觀念,學習影像色彩校正的設計人 / 影像工作者
  .想確實掌握色彩管理的印刷 / 廣告相關業者

  那麼,沒先看過這本書,先別誇說自己修出來的色彩一定對!

  ── 本書將告訴您:

  .了解色彩的基本觀念,以及螢幕色彩校正的必要性
  .理解不同色域之間的差異,以及該如何做好色彩轉換
  .以最正確、最精準的色彩校正技巧,讓每張作品都分毫不差地呈現在業主面前

  -- 最後,您將會體認到:

  .影像 = 曝光 (明暗) + 色彩,曝光由攝影決定,色彩由您掌控!
  .一幅影像作品能否成功地吸引目光,關鍵就在於色彩的理解和掌控
  .有精準、準確的顏色,修圖才有意義,才不會徒勞而無功 (修的顏色都不對)
  .顏色準不準不是自己看了算!有根據、有步驟、有方法、有技巧,再挑剔難搞的業主也會臣服於您的專業!

本書特色

  Photoshop 好『色』技!完全掌握相片的色彩表現

  .所見即所得?了解顏色不對的根本原因
  .影像編修 + 色彩調整,完全不失真的超完美技巧
  .『曲線』不僅能拉色階、對比,還能校正顏色?
  .從印前到印後,確保影像色彩的忠實呈現
  .攝影人要懂、影像工作者必學、設計人更要會的色彩管理技法

作者簡介

上原善二

  1961年出生,日本大學經濟學系畢業,美學校考現學研究室結業,目前為實驗攝影師、色彩評估師、與電塾指導委員。以宙玉 (透明球) 鏡頭及放大手震裝置等獨特手法進行攝影,此外也撰寫與影像編修和色彩管理相關的文章,並主持研討會。

  著作包括:《不可思議的模糊攝影》(雷鳥社)、《即學即用的色彩管理書-對工作很有幫助的配色理論與實踐手冊》(每日 Communications)... 等。

  作者網站:www.zenji.info/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陳亦苓
  • 出版社:旗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28
  • 語言:繁體中文

Photoshop 照片修色寶典:表現色彩,打造質感,攝影師&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97個技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icyrr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