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我這間完全不賣產品 
因為我們回家練習必然會碰到問題而不知道問誰 
因為他們有免費的溫習課可以上所以我都邑去上~ 

並且起初在介紹一些作品的時刻就很吸引我了 
先生跟學生的作品都很有質感跟美感 
上課也都會教到市場剖析、創業計劃 
之前也是問了蠻多間的教授教養單元 
先生很不錯喔~我們回家練美甲都邑碰到問題 
地址是台北市民權西路27號2樓之2(捷運民權西路9號出口) 

你可以看看他們的作品或花絮 

網址給你參考  
tel:02-8771-6987

我是去一間很不錯的補習班學的
課程有滿多種的,可以看你想學哪一種喔! 
有時刻我也會跟他們借教室做客人都是免費的 也不會跟我們抽成 
本身個人感覺這間奇異對照有親和力吧 
然後價錢方面也蠻合理的 
  
問先生非論是他上課或休假只要他有空都會回覆我們喔~ 
除了手藝,先生在這個行業也很認識市場趨向 
我是學到水晶指甲,所以會學對照久一點大概3個多月吧! 
像我本身現在是動作美甲師 
並且我覺得最好的一點是可以溫習上課是免費的 
所以教授教養方面就也沒那麼重視 

我感覺這個課對我們以後想創業的學生蠻有接濟的 
所以講授品質上很好、學起來也比力能專心、安心! 
不像一些工作室或補習班教出來的器械都還好 
所以溫習課的時候就能夠向先生就教了 
因為聽說工作室或是有些補習班對照重賣產品 
感覺還不錯所以保舉給你^^ 
那間叫奇異藝術美甲喔~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25020943AAKhSph

arrow
arrow